こっそりと(·•︠‿•︡ )v(•̀ .̫ •́:·)

mnet,你好恶心

【旼奂】比赛

*现背小甜饼,1k+短打





比赛




“你又有哪里惹在奂不开心了?”

“你哪里看见他不开心了?”面对邕圣祐的疑问,黄旼炫灌了一口矿泉水,无奈地笑着答道。

邕圣祐瘫在地上,一脸手指都不想动一下的表情,声音也懒洋洋的,几乎能被练习室里其他成员叽叽喳喳的吵闹声覆盖掉:“他今天过来之后除了唱歌就没说几句话,看见你也只知道瞪你,这还不叫生气了?”

“他平常没镜头的时候就不爱说话,你又不是不知道。”

“那不一样。”邕圣祐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你们两个之间充斥着情侣打情骂俏的恋爱酸臭味。在奂很明显是想让你去哄哄他,你还真把他晾在一边了?”

没想到邕圣祐观察得那么仔细,黄旼炫无奈地耸了耸肩。感觉到朋友不把原因问出来就不会罢休,他只得反问一句:“你真的想听?”拿着毛巾仔细地蹭掉脸上的汗水,他埋着头摆弄自己的手机,一边漫不经心道,“没什么有意思的事,听了也你大概只想笑吧。”

邕圣祐挑了挑眉,没想到朋友会在这种地方卖关子。他正想再多说两句逼黄旼炫招供,谁知原本只把注意力集中在手机上的黄旼炫听到开门声抬起了头、看清来人了之后立刻皱起了眉头:“在奂啊,怎么洗了脸都不擦干,感冒了怎么办?”说着就从自己的包里拿出干净的毛巾凑了上去。

金在奂嘟了嘟嘴,却也接过了毛巾,老老实实地道了谢。分明是面无表情的模样,可躺在一旁的邕圣祐分明看清了金在奂唇角藏着的那一点点笑意。他瘪了瘪嘴,决定不再去多管这对小情侣的私事。


“在奂!”

刚刚背好背包,金在奂便听见熟悉的声音叫住自己的名字。刚刚回头,黄旼炫就一把搂住了金在奂的肩膀,嗓音放得很温柔:“还不开心吗?”

“我没有不开心啊。”金在奂答道,没有掰下黄旼炫的手。别扭归别扭,自从搬离了宿舍之后,他们能见面的每一秒都值得珍惜,他并不想浪费,于是就舒舒服服地靠在黄旼炫怀里,嘟嘟囔囔的奶音显出了他的一点点心情愉悦,“我以为旼炫哥会是最先走的。公司的车不来接哥吗?”

“我今天跟他们说了自己回去。”黄旼炫笑着放开了金在奂,与他并肩朝公司外走去。

已经很晚了,外面却还有零零散散的或路过或蹲点的粉丝在,看见他们的身影发出小小的低呼,明明拿着手机狂拍,却始终不敢凑上前。

金在奂把脖子朝里缩了缩,小幅度地跟粉丝们挥了挥手。黄旼炫看见金在奂那副故作沉稳的模样忍不住轻轻笑出声,推了推金在奂的肩膀走到了路边,一边试图打车一边跟粉丝聊起天来。

“旼炫哥跟在奂哥为什么关注其他成员ig的速度那么快啊?”有举着手机的粉丝禁不住开口问道,连声音都因为兴奋而发起抖来。

“啊我也想问!在奂哥为什么一定要两个号都关注啊,切号不会很累吗!”

有两个手机就好了啊。金在奂在心底小小声地回应,面上却只是无辜地眨了眨眼:“是吗?有吗?我不是只有一个账号吗?”

“呀!那在奂哥官方账号多关注的那个在奂是谁呀!”

被粉丝跟金在奂的推拉逗笑的黄旼炫终于开了口,不动声色地帮金在奂转移了话题:“其实大家要开账号的时候就会在群聊里说一声,掌握第一手情报的话当然会比大家更快啊。所以大家下次要努力,不能输给我们。对吧在奂?”

金在奂用鼻音“嗯”了一声,没有再接话。恰好有出租车路过,黄旼炫伸手拦下了车。询问粉丝们是否需要打车被拒绝之后,他没有再顾及地拉着金在奂上了车。

一直跟可爱的姑娘们挥着手到看不见她们的影子,黄旼炫才拉上了窗户。他扯了扯一旁沉默着的金在奂的衣角,微微上扬的语气依旧显得那么温柔,却又多了一丝调侃:“好了,在奂啊,真的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是,旼炫哥,在你心里我就那么小气吗?”这下金在奂的声音真的多了点不满,“当时圣祐哥正在跟你聊天、就顺带告诉你自己的IG账号,这多正常啊。而且……”顿了顿,金在奂才小小声地加了一句,“我觉得我们这个比赛有一点点幼稚。”

不过是刚刚解散没多久、账号又没有太多限制的小情侣之间的一点小竞争罢了,看谁会先发现队友开了新账号、率先关注上。大家都多多少少发现了他们这个小游戏,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看热闹。现在被火眼金睛的粉丝们在面前提出来,金在奂才觉得有些难为情。

“有什么幼稚的?”一向脸皮薄的黄旼炫却说得很坦然。在黑夜之中,仗着金在奂羽绒服的袖子有些拖沓,他肆无忌惮地伸了进去,浅浅地勾住了金在奂的手,“我觉得这样很可爱啊。要不要现在就来猜猜下一个是谁?”

“……旼炫哥真的好幼稚。”金在奂吐槽了一句,却轻轻地笑出了声来。他直视着身旁的黄旼炫,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等到演唱会完全结束,或许他就再也没有机会跟黄旼炫像今天这样光明正大地肩并肩走出同一所公司的大门了。

但是没有关系,有很多事情都是不会改变的。

“我想吃猪蹄。”金在奂喃喃自语,“可是马上就是演唱会了,不能吃。”

“那就看猪蹄吃放吧,我找找。”黄旼炫掏出了手机翻看起来。金在奂也嘟着嘴凑了过去,视线却情不自禁地投到黄旼炫的侧颜之上。


就像谈恋爱本身就是两个人一起做些傻傻的事、说些没用的话题,就像他们还会像今天这般在别人看不见的角落、悄悄地握紧对方的手。


-END.


94网民真的太可爱了❤️

评论(2)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